在云间

心中的玫瑰 - 于红梅

瑞鸣-听见音乐点亮生活:

音乐是最好的情话,好莱坞七夕演绎心中玫瑰

要无忧无虑地去抒情,去歌舞,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,我一个人是不敢的,我怕人家说我疯。有了你我就敢,只要有你一个,就不孤独!

--- 王小波


今天是七夕,相传每年的这个夜晚,天上织女与人间牛郎会搭起鹊桥相会。

在这样浪漫美好的日子,有情人会相约见面,互诉衷肠。如果面对心上人激动地说不出话,那就唱出来吧。因为自古以来,音乐就是最好的情话!

而今天为了新专辑的出版,远在美国西好莱坞某录音棚排练间,制作团队正在为专辑的录制做着准备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音乐人现场深情舒缓的演绎吧…

排练ING

地点:西好莱坞某录音棚排练间

音乐有时不是事先想好的,而是当人同旋律接触时的关系。只要旋律响起,感觉和情绪就开始自然流淌。

排练的现场,两女孩莎拉和凯瑟琳唱得很好。几位音乐人相互配合,反映很快,谱子只需看个大概,根据作曲家的感觉,说怎么改就怎么改,几遍下来,曲子已经被演绎的十分感人。 




下面这位熟悉的身影,就是Josh Nelson。素来以后波普风格见长的Josh Nelson,被全美乐评媒体誉为“具有罕见才华的年轻音乐家”。著名爵士演唱家Sara Gazarek曾借助他的编曲、钢琴演奏荣登Billboard爵士乐榜TOP 10。他曾经和瑞鸣合作《被遗忘的时光》、《给我一个吻》等多部作品,此次新专辑将再次合作。


大提琴演奏家平常专门演奏流行摇滚爵士。演奏中,制作人叶老师要求他表现出的女性深情舒缓的气质,整个画风忽然变得很跳脱。

苗条女孩安娜是贝司手,帅不帅?


创作ING

好莱坞的创作模式。作曲家为每个曲子准备了8秒钟的试听,虽然时间很短,但是一听就很有感觉。有些不满意的地方,现场就改旋律。这样的创作可以说是东方美学和西方思维的融合。

好奇叶老师都在录制什么新作品吗?   那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叶老师自己揭晓答案吧~

七夕之际,将最美情话《心中的玫瑰》送给大家,祝福天下有情人都能幸福长久,甜甜蜜蜜~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ODYzMTIwMA==&mid=2651397617&idx=1&sn=a19b1f5b3906831db6bea383c9fadb39#rd

评论

热度(480)